谣夕

嘉金,瑞金,雷安,卡埃,霍蛰,其余以后再加


天雷 : 嘉瑞嘉请勿提!!!!!!


头像源于银蠱—大大的《四季》,表白大大啊!!!!

我大概是没救了。

* 只是由于看到了凹凸世界第三季的预告而产生的一个小段子,

*cp雷安,嘉金,瑞金

——————————

。。。关注了官方微信嘛,然后昨天看到了第三季预告。。。

本来是没什么的,结果今天突然醒悟过来,好像我真正能看到脸的只有雷狮和金,就是出场次数比较多,而且呢,正脸也很清晰的。

。。。然鹅我并不站雷金。。。。

然后我就在想,以我一个cp粉的角度,该如何看待这件事呢?











如 ! 何 ! 看 ! 待 !


首先,之所以有雷总,而安哥的戏份比较少。是因为!!!!!!!!!

因为大猫猫有独占欲,不想让大家看到他老婆!!!!!

嗯,很好,这个解释我给100分。(ฅ>ω<*ฅ)


= ̄ω ̄=



那金呢?


按格瑞护妻狂魔的特点独占欲应该也不少啊。


再说了,我嘉虽然才九岁,但是却是十分有好男人的潜质的!!!!

那么。。。。。



那是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格瑞和嘉德罗斯为了争夺金而打起来了!!!!!!!!

所以最后金淡定的单独出场了。

emmmmmm

不管了,我就信这解释了,本cp脑没救了。

╮(╯▽╰)╭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