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夕

嘉金,瑞金,雷安,卡埃,霍蛰,其余以后再加


天雷 : 嘉瑞嘉请勿提!!!!!!


头像源于银蠱—大大的《四季》,表白大大啊!!!!


cp 雷安安雷无差,瑞金

雷狮 : “我们选第一个,这是两本。”

安迷修(同时) : “我们先玩第二个。这是两本,谢谢这位美丽的小姐。”

。。。。。????

雷 : “啧,这玩意儿是从哪来的?我觉得你应该给我解释一下。”

安 : “?!难道不应该你先解释一下你手里的玩意吗?!怎么会有那种东西?!”

刚在一起的两个人第一次约会就面临了。。。。。。。

第一次分手的危机。。。。。

————————————

金 : “格瑞格瑞!好多游乐设施啊,我们玩哪一个呢?”

格瑞 : “第四个吧,随便你玩多少次。我付得起。”

————————————

谣夕 : “感谢卡米尔友情提供本子x1。”

(ฅ>ω<*ฅ)我算是发现了买的本子的新用途了。

另外,cp的tag会打安雷和雷安,毕竟我觉得这个不牵扯到攻受问题。当然,如果实在是有洁癖的,我也在文本前打了预警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