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夕

嘉金,瑞金,雷安,卡埃,霍蛰,其余以后再加


天雷 : 嘉瑞嘉请勿提!!!!!!


头像源于银蠱—大大的《四季》,表白大大啊!!!!

有个小可爱在我图片下评论说是因为前后透视的原因,才导致了雷狮看上去没有安哥高。

他们两个身高差我是知道的。

不过这个也提醒了我。

我扒出了第一季截屏雷安同框的图。

然后用很严格的线比了一下。

(保证没偏~~小声bb)

如图所示啦。


所以。。。。安哥的身高是没有算上呆毛的???????

(其实被小可爱评论的那张图,在我看来真的看不出什么前后差距。。。。。小声再bb)

不过这样的话,会不会有一个新梗的出现?

——————————

雷 :用高于180的双眼蔑视着骑士.jpg

安 :用加上呆毛高于180的双眼蔑视着恶党.jpg





雷 :噗~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