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夕

嘉金,瑞金,雷安,卡埃,霍蛰,其余以后再加


天雷 : 嘉瑞嘉请勿提!!!!!!


头像源于银蠱—大大的《四季》,表白大大啊!!!!

当雷狮吃醋的时候他会干什么?

金 : 我tm真是冤枉的!!!!怎么就成这样了?!!!!

格瑞&嘉德罗斯 :看在肉吃到了的份上,勉勉强强的原谅雷狮了。

*cp雷安,嘉金,瑞金(内含大三角,慎入!!!)

内含下药梗,建议R18

——————————

金一大清早的就兴冲冲的给安迷修打电话。

他本来想给姐姐买礼物的。结果发现淘宝上的一个小马挂件,安哥一定会喜欢的!!!!!




结果电话被挂了。。。。




金?????


又打又被挂了。


金锲而不舍地打着。


安哥的电话终于接通了。


“安哥,你刚刚怎么挂了我电话呀?唉,算了,我跟你说,我在淘宝上看到一个小马挂件,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


听筒那边沉默的听着,最后来了一句 :

“安迷修还在睡着,有什么事等他醒来,我让他打给你。”

然后电话又被挂了。

金 :???那怎么听起来像是雷狮的声音??我明明打的是安哥的电话呀????

——————————

本来一大清早,雷狮懒洋洋地在被窝里抱着自家媳妇。偏偏有个不长眼的非要打电话过来。

他给挂了,又打过来,他又挂,那个混蛋居然还打过来!!!!!




哪个想死的一大清早打本大爷的电话?!!

雷狮一看,噢,原来是安迷修的电话。

他一看,电话显示来电的是那个叫金的小鬼。

看了看熟睡的安迷修。雷狮偷偷亲了一口,美滋滋的出去接电话了。



什么?那是安迷修的电话?

就因为是安傻子的电话,他才更得看一看,省的这笨蛋被别人给骗了。

挂掉电话,雷狮回来,抱着安迷修开始了盘算。

金那个小鬼,好像是格瑞和嘉德罗斯都喜欢的那个。不过堂堂的第一和第二也忒怂了,到现在都没下手。

越想越不是滋味,一大清早的给自家媳妇打什么电话。
莫不是这小鬼对安迷修有什么企图?

(金 :我tm比窦娥还冤)

好吧,在雷狮心目中,安迷修这么好,肯定有人想跟他抢。

雷狮越想越觉得心里不开心。他的人是他的,不准别人一大清早给自己媳妇打电话!!!!!

于是吃醋的大猫猫决定给小鬼一个教训,让他不能以后一大清早的就给安迷修打电话。

——————

雷狮又悄悄的下了床,打电话给卡米尔。

卡米尔看了看怀中的埃米,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打电话的是自家大哥,能怎么办呢?

雷狮巴拉巴拉的嘱咐了一会儿。卡米尔心领神会地去准备了。

然后,雷狮心满意足的回去,抱着安迷修又睡了。

——————


雷狮在给嘉德罗斯发邮件,随件附了卡米尔精心p好的瑞金亲吻照片。


邮件很简短,只有一句话:








“金已经和格瑞睡过了,你没机会了。”










收到信的嘉德罗斯简直要气疯了,格瑞那个狼子野心的早就对金图谋不轨了。



自己千防万防,又努力了这么久。想不到还是被他给得逞了!!!!!!



他把大罗神通棍往肩上一扛,直接马不停蹄地就赶往金打工的咖啡馆。

————————

“诶?卡米尔?你好呀,想点儿什么?”

看到熟人,金很开心。

“来杯马卡龙吧。”

“好呀!你等一等,马上就好!”

。。。

“好啦!喝吧!”

趁着金转身的空档,卡米尔把料放了进去。

“这杯是我请你的,在学校有劳你关照埃米了。”

“诶?朋友嘛,干嘛说这个。嗯,那我就喝啦O(∩_∩)O”

卡米尔默不作声地看着金喝,在心里计算着药效发作的时间以及嘉德罗斯赶到的时间。

他得在这边看着,第一是为了看计划的完成度,第二如果计划有变的话,他还得把金照顾好,不然那两人会联手杀了他们的。

“谢谢你啦!卡米尔!”金开开心心的回去接着工作了。

————————

“嘉德罗斯?”

“金!你是不是和格瑞睡过了?!”嘉德罗斯气急败坏地问。


“诶?我,我们每天都睡一起呀?”金不知道嘉德罗斯的意思,他下意识的回答着。

卡米尔在心里默默地给金点了个蜡。在这种情况下,天真是种病,得治。

然而我们纯洁的小天使完全不明白自己和嘉德罗斯的脑回路究竟在哪里对不上。

嘉德罗斯扛起金就走。

整个咖啡馆的人都给震惊了。不过他们认出这是嘉德罗斯后就都默不作声了。

卡米尔目送着他们去开房。













很快,格瑞也到了。

卡米尔特意坐在咖啡馆一进门的地方,方便格瑞看到自己。

“金呢?”格瑞阴沉着一张脸,声音能渗出冰来。



他不相信,他要找金亲口问一问,到底他有没有和嘉德罗斯。。。。。。

无论有没有,他都不会放手的!!!!!!



卡米尔一脸镇定的说 :“刚刚嘉德罗斯来找金了,两个人一起出去了。”



“咔嚓”



咖啡厅的门被格瑞捏碎了。


卡米尔非常“好心”地给他指了方向。

————————

“唔,疼!”金被嘉德罗斯一把压在了床上。



“你发什么神经呢?”金微微的喘着气,他觉得自己好像有点热,脸也微微的红,肯定是因为被嘉德罗斯这家伙给气到了。



嘉德罗斯寒着一张脸不说话,盯着金,狠狠的吻了下去。



他心疼金,他想得到金的心。可是既然心已经不在这里了,那至少。。。。。他要得到这个人。



虽然金潜在的实力非常强大,但正常情况下他不会是格瑞或嘉德罗斯中任意一个人的对手。
















等格瑞一把把门给斩开时,看到就是二人在床上纠缠的场面。


金衣冠不整,脸庞涨得通红,缠绕着嘉德罗斯,显然已经情动了。





格瑞比较谨慎,也比较冷静。虽然他看到了邮件,但是。。。。




可是现在他真的要气疯了。



嘉德罗斯瞪着他,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金也看到了格瑞,他想解释,可是身体软绵绵地说不出话。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嘉德罗斯的怀抱很舒服。


于是在金不知道的情况下,他当着格瑞的面,下意识地往嘉德罗斯的怀里钻。













格瑞冰着一张脸提起了烈斩。



嘉德罗斯很想应战,不过,怀里的金阻止了他的想法。


反正金都和格瑞睡过了,难得自己有这个机会,得把全套给做了。不然金以后肯定不会再理自己,自己就更没机会了。



嘉德罗斯冲着格瑞扬了扬头。



“我给你个机会,格瑞。”


虽然格瑞很想一刀斩了这个混蛋。不过,看着嘉德罗斯怀里的金。他生生的咽下了心头的血。


好,这是你给我的机会,那就别怪我把金给抢过来。





————————




卡米尔默默地在另一个房间听着

“啊!嘉德~罗斯~~别~~哈啊~别碰那里~~”

“格瑞~~不要了~~呜呜呜~~求你了~唔~~不要~~不要两个人一起~~”

卡米尔无奈地被迫想起了埃米。

他也就听了一会儿,确定计划已经全部成功了之后,就默默地走了。

他给雷狮发了封邮件

“计划通。”

——————————

虽然后续的确雷狮和卡米尔都有了点小麻烦,不过。。。。。

金再也没有一大清早的就给安迷修打电话了。


——————————————————

后记 :1.全场最佳 :卡米尔

卡米尔 : 有这么一个大哥,我容易吗我。。。。。

2.关于下药的事,唉,这个反正在三次元是绝对不允许的,不过这是在二次元,而且。我没虐呀!!!

本人一向甜党(๑•̀ㅂ•́)و✧

评论(21)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