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夕

嘉金,瑞金,雷安,卡埃,霍蛰,其余以后再加


天雷 : 嘉瑞嘉请勿提!!!!!!


头像源于银蠱—大大的《四季》,表白大大啊!!!!

关于凹凸一二季的原版。

是的,我手上有一,二季的原版资源。

嗯,没错,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幸运之神突然眷顾了我,突然就想下载了。

。。。。然后没过几天,凹凸就下了。

此处请允许我幸灾乐祸几分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早就想把它给我的一些粉丝们的,可是我实在不知道如何发。。。。。

尝试过百度网盘,可我得先充会员。。。。。

而且充了我还不一定会用😂

。。。。有大神可以指点下?

哇,看了评论圈,有的大佬已经开始发资源了,感谢!!!!!!!!

所以大家直接看评论区就好,也省的我再自己摸索了😂。
(这段时间发的文章有点多,我乱了。后面的文里,我发了一张艾比的颜文字截图,大概是7月6号下面的评论圈里面有大佬发资源的,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评论(6)

热度(36)